cccc粲

你是一个负担着躯体的小小的灵魂。

廉政风云(有剧透)

      某哈巴狗: 不满足于抓小喽啰,我要卖我的队友,我要抓到后面的大老虎,嗷嗷嗷!!


     心率不齐(队友):你们都被骗了,最后的赢家是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(捉迷藏被女儿推下水,心脏病犯,卒)


    哈巴狗媳妇: 我老公就是王八羔子,他惹我生气了,我就要趁出任务的时候在澳洲买买买,刷爆他的卡。和老公吵架真开心 :)


    大老虎: 来啊来啊找我啊,你们就是找不到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电影最后三分钟,为灭口把一个人踹下飞机,所以被查到。


   WTF,那前面一个多小时你们在干嘛🙂


评论(1)

热度(1)